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朱孔军到我市调研: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徐剑萍 发布时间:2022-07-27 09:43: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6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孔军到揭东区调研基础教育工作。市政协主席崔建军参加活动。


  活动中,朱孔军一行深入揭东区第一初级中学建设现场,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到龙尾镇龙珠中心小学、明珠初级中学等学校,仔细察看教室、活动场所、校园环境等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就师资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听取学校方面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办公,研究相关工作措施。同时,看望并慰问省教育厅驻龙尾镇帮镇扶村工作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孔军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最大的福祉、最大的政治,关系到千家万户、千秋万代,要提高认识,从规律上办教育,因势利导,循序渐进,着眼长远谋划好教育发展规划;要加大投入,补齐基础教育短板,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要形成合力,不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上下功夫、使实劲,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罗毅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