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陈小锋带队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慰问并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2-07-21 09:47:2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0日,市委副书记陈小锋率市总工会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开展“关爱劳动者 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并就重点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要求加强园区的配套建设和运营管理,强化项目的招商、对接、落地,做好重点项目的推进和保障工作。


  陈小锋一行先后到中国石油广东石化分公司石油焦制氢装置现场、中交四航局揭阳分公司大南海石化工业区雨水明渠一期工程建设工地,给一线工人送上矿泉水、清凉饮料等解暑物品,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揭阳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为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陈小锋在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管委会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推进重点项目及园区建设等相关工作。陈小锋指出,要立足中石油炼化一体化项目全面建成的关键阶段,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重大项目如期投产运营;要打造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建立完善高效的工作机制,谋划好园区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进一步强化产业项目的招商、对接、落地;要强化重点项目的基础要素保障,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突破园区发展瓶颈;要细化优化园区管理运营工作,进一步提升园区的竞争力和吸引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大南海石化工业区党工委书记蔡淡群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