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调研揭阳高新区产业用地规划和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怡然 通讯员 林 瑜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4: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揭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王绍乐带队到揭阳高新区临空片区调研产业用地规划和招商引资工作,提出要科学做好产业用地规划,高效推进土地征收整备,聚焦高端产业精准招商选资,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先后实地踏勘了解揭阳高新区临空片区新明地块、光明地块和B型保税物流中心规划地块等用地情况,详细了解工作推进过程中碰到的困难问题和招商选资情况,现场研究问题解决方案。


  调研组提出,揭阳高新区地处粤东城市群中心,海陆空铁立体交通优势明显,产业用地寸土寸金。要站在揭阳高新区发展大局的高度,立足实际情况、着眼未来发展,优化土地资源配置,高效推进土地征收整备工作,为高端项目落地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充分挖掘存量用地潜力,不断提高土地利用率和土地价值,促进节约集约用地。要强化招商选资工作,严格按照“三贡献一高一强”标准,聚焦高端高新和先进制造业等方向,科学制定产业准入标准,围绕产业链、创新链精准招商,着力对接引进一批“链主型”“旗舰型”项目,让临空片区“精准上项目、种出高产田”,为揭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活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