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调研我市化工塑料产业并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2-06-17 09:40:3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带队到揭东区调研我市化工塑料产业情况,并主持召开全市化工塑料产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深入了解当前化工塑料产业发展形势,研究解决企业存在困难,强调要助企纾困,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转型,推动化工塑料产业绿色高效发展。


  支光南一行先后走访了真丽斯化妆品、佳艺塑胶制品两家化工塑料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生产技术、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了解化工塑料产业发展现状和困难问题,听取大家对扶持化工塑料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县(市、区)对企业家提出的诉求逐一进行了回应。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支光南对大家排除万难、奋勇拼搏发展实体经济的坚定态度表示赞许,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抓紧研究协调解决,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广大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政企同心,促进传统企业做大做强,推动化工塑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支光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落实好企业服务官制度,紧扣市委“三个最”工作要求,以务实的工作举措、高效的工作机制,持续优化政务环境,让企业最大程度感受到政府惠企、为企、安企的诚心和温度。各化工塑料企业要把握政策形势,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抱团取暖、共克时艰,重点加强与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等产业链项目对接合作,改进工艺、革新技术、拓展链条,助推化工塑料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副市长李晋龙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