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陈小锋带队到揭东区挂钩服务重点工业企业调研走访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黄燕丹 发布时间:2022-06-02 09:4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5月31日,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带队到揭东区挂钩服务重点工业企业调研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先后调研走访了广东宝嘉不锈钢实业有限公司、巨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倾听企业反映的困难与问题,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小锋指出,受疫情和国际经济大环境影响,制造业的转型升级面临严峻挑战,希望企业牢牢把握国家加大对制造业支持力度和我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的机遇,坚定信心积极应对、迎难而上。要重视人才的引进、培养,继续保持稳健务实的发展态势,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及时到位落实各项惠企暖企政策,助力企业应对挑战、渡过难关。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陈小锋要求相关地区和部门认真研究,落实好“三个最”服务标准,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