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省委外办主任陈秋彦到揭阳调研:更好推动对外交流合作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1-11-09 09:35:5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7~8日,省委外办主任陈秋彦带队到我市调研外事工作,重点了解重大外资项目建设情况和省委外办服务基层办实事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与陈秋彦一行座谈并深入交流。


  调研组首先到市委外办进行调研,与市委外办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随后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调研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的有关诉求和存在问题,对项目的建设进度表示肯定。


  调研组提出,要加快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对今年的外事工作进行总结;要加强统筹谋划,把新一年的教育、文化、交流、投资等对外工作要点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中;要加强监督检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更好利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要发挥外事部门积极作用,更好推动对外交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为全市外语人才创造互动实践的机会,为涉外经贸项目提供合格外语人才;要成立工作专班,帮助协调外国专家办理签证、申报工作许可等手续,使办理过程顺畅快捷,确保外国专家尽快进驻,更好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外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朱谷典,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绍乐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