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王胜到惠来县调研美丽圩镇建设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1-11-05 07:57: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到惠来县调研美丽圩镇建设,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乡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推进美丽圩镇创建工作。


  昨天下午,王胜一行调研了惠来县华湖镇万里碧道项目建设进展、华湖镇卫生院业务开展情况、惠园地标广场建设和使用情况、国道228线华湖段街区风貌提升建设情况等,并详细了解华湖镇美丽圩镇规划建设情况。


  王胜在调研中强调,县镇干部要多到农村基层,指导项目规划设计和涉农资金使用流程,确保各项惠民便民的实事工程建得好、管得好,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要因地制宜推广“农民工匠”法,做好施工单位资质审查,确保项目建设省时、省钱,增加农民收入。要积极探索人才“县招镇用”,注重基层医疗卫生人才培养和引进,加强结对扶持力度,发展打造特色专科项目,全面提升基层卫生院的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方便群众就近看病。要以规划为引领,坚持内涵式发展,全力推进美丽圩镇建设,大力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推动镇级医疗、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农贸市场档次、街区风貌,促进农民就地就近城镇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