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公安局空港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孙晓珊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9: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公安局空港分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人士及群众对空港公安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动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座谈会上,市公安局空港分局相关负责人通报该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律师代表、媒体代表和群众代表等与会人员纷纷畅所欲言,对阶段来该局在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社会治安整治和扫毒禁毒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公安执法实践和服务群众过程中的存在问题、如何更好地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等方面建言献策。


  市公安局空港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该局将继续坚持“开门问策”,鼓励人民群众提供问题线索,积极采纳群众意见建议,使教育整顿的措施更加务实、氛围更加浓厚、成效更加明显;认真研究吸收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建议,并纳入教育整顿问题查纠整改范围,督促相关单位及时整改,及时反馈整改情况;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拓宽民意渠道,倾听群众心声,切实做到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这场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攻坚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