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1-01-15 09:32: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3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征求市政协委员、企业、专家、基层、离退休老干部等社会各界代表对2021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稿)》和《揭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稿)》的意见建议,凝聚共识和力量,进一步推动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谈体会、讲问题、提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表示,《报告》和《纲要》符合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切合揭阳发展实际,目标任务明确,发展思路清晰,措施切实可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大家分别结合揭阳实际和各自领域,就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交通基础设施、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加强人才引进、推动乡村振兴、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张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围绕《报告》和《纲要》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听了很有收获、很受启发。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将逐条梳理、充分吸纳,切实把群众期盼、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报告》起草和《纲要》编制中来,使政府决策更加符合群众期盼、更加科学务实、更加切合揭阳实际,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推动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