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蔡朝林带队走访汕头海关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1-01-14 09:26: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蔡朝林带队走访汕头海关,与汕头海关关长、党委书记王胜等深入座谈,研究推进揭阳口岸开放等工作。


  蔡朝林介绍了揭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口岸规划建设情况。他说,当前,揭阳正围绕省委对揭阳“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的发展定位和在“十四五”时期实现前两年强基础、后三年快发展的发展目标,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引资,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推动一批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加快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为满足产业发展需求,市委、市政府正着力推动揭阳港惠来港区完善港口规划建设、榕江港区规范提质以及空港口岸做强做大,大力促进对外开放合作和外贸进出口发展,希望汕头海关在具体工作中给予揭阳大力指导和帮助,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王胜表示,揭阳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前景可期,令人深受鼓舞。汕头海关将建立工作专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优惠政策研究,加深关地沟通联系,主动做好服务和对接,竭诚助推揭阳经济发展,全力支持配合揭阳港有关码头口岸开放和保税物流中心、跨境电商园区申报建设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希望关地携手共同努力,加快步伐推进工作早见成效。


  市领导马儒生、刘鹏,汕头海关副关长李惠强、杨述明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