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考察团莅揭考察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1-01-08 09:30: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6日至7日,以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港澳办首任主任唐豪为顾问,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执行会长林迪夫为团长的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考察团,组织“粤港澳大湾区央企联盟”企业到我市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与考察团进行座谈交流。


  唐豪对揭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他说,通过这次考察,看到了揭阳未来的发展潜力和合作诚意,也看到了央企参与揭阳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希望粤港澳大湾区央企联盟企业与揭阳秉承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加强谋划,逐一对接,促进双方的合作不断开花结果,实现互惠共赢。


  张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真听取企业家们对揭阳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回应。他说,当前的揭阳拥有区位交通、重大项目、土地空间等比较优势,市委、市政府正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城市大建设大发展,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积极牵线搭桥,推动更多央企落户揭阳,在产业建设、城市开发、科技能源、公共服务等方面深度合作。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揭阳投资兴业,揭阳将树立“乙方思维”,为项目落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各央企代表分别介绍本公司重点业务及投资方向,表达了与揭阳合作的意愿与信心,认为近年来揭阳城市变化日新月异、发展优势日益凸显,是一片充满活力和希望的投资热土。希望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和实地考察,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联系,寻找合作机会,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市政府与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建设合作备忘录。


  在揭期间,考察团还到揭西县河婆中学、国电投揭东热电联产项目(一期)、惠来县第一中学、临港产业园、广工揭阳理工学院项目现场等参观考察。


  市领导庄建儿、刘鹏、李健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