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蔡朝林参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分组讨论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0-12-24 09:21:1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3日,市委六届十次全会举行分组会议,市委书记蔡朝林到普宁市所在分组会场参加讨论,强调普宁市要进一步强化“啃骨头、打基础、促发展”理念,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以再出发的奋斗激情推动“商贾名城、创新之城”再创新辉煌。


  分组会议上,大家围绕全会主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认真审议有关文件。蔡朝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强调“十四五”时期将是揭阳未来发展的重要机遇期、黄金期、窗口期,进入新发展阶段,必须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啃骨头、打基础、促发展”理念,竭尽所能把难啃的“硬骨头”一个个啃下,把发展的基础一项项打牢,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实现前两年强基础、后三年快发展,以坚实的步伐迈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蔡朝林强调,普宁市要紧紧围绕市委全会部署,找准自身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坐标和定位,一张蓝图干到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谋划好、推动好“十四五”时期工作,实实在在抓出成效。要正视存在问题,主动担当作为,敢于动真碰硬,齐心协力推动产业建设、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持续向好,提振广大干群再创业的精气神,以再出发的奋斗激情推动“商贾名城、创新之城”再创新辉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