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陈小锋到揭东调研:强化党建引领 加快高质量发展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3:0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到揭东区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等情况。


  陈小锋首先到中德金属生态城的洁榕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表面处理中心实地调研,并到四大中心参观园区整体规划和布局,听取有关项目建设、管理运行和园区产业发展、管理体制等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大环保项目投入,实现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多赢,助力我市产业高质量发展;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发挥好政府和市场的作用,不断增强产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在云路镇陇上村,陈小锋深入陇上公园、党建文化长廊、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该村推进乡村振兴和党建工作情况。他要求,党建文化长廊要内容丰富、通俗易懂,以寓教于乐、图文并茂的方式将党建知识融入到老百姓的生产生活中,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要加强基层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同时找准问题和短板,研究制订针对性措施,为村居换届打好基础。


  在青岛啤酒(揭阳)有限公司,陈小锋听取了该公司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创新和成效。他提出,党建工作对非公企业发展有引领、保证、促进的重要作用,企业要将地方资源和企业特色、党组织活动与企业生产经营理念等相融合,健全企业党组织架构,完善工作体系,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到增强企业凝聚力上来,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