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驻粤部队省人大代表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宝凤 发布时间:2020-09-25 09:31: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4日,南部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李峰少将率领驻粤部队省人大代表第二小组到我市,就近年来我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情况开展专题调研,详细了解目前我市军转干部安置情况及存在困难。南部战区政治工作部兵文局局长夏方明大校等参加活动。


  在24日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情况汇报,并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据了解,我市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特别是移交安置工作。近4年来,在军地共同努力下,揭阳高质量完成每年的安置工作,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公务员(参公)岗位安置率为99.9%,随调家属也100%得到相应安置,没有一个军转干部退档、滞留,做到军地双方及军转干部“三满意”。


  李峰充分肯定我市军队转业干部安置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认为,我市政治站位高,对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同时在工作过程中突出重点、创新方法,使得军转安置质量不断提升。他提出,揭阳要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做好相关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揭阳军分区政治委员占克峰大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枝钿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