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蔡朝林张科与广东省普宁商会参观考察团座谈交流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0-09-24 09:18: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月22日至23日,广东省普宁商会会长、立白集团董事长陈凯旋,广东省普宁商会主席、冠盛集团董事长蓝楚汉带领由广州、深圳、珠海三地普宁籍知名企业家组成的考察团来揭参观考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蔡朝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与考察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蔡朝林、张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东省普宁商会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认真听取企业家们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详细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蔡朝林指出,发展是揭阳的根本出路,必须依靠发展解决历史问题、保障改善民生、创造美好未来。市委、市政府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围绕省委对揭阳发展的定位和要求,提振再创业的精气神,以“啃骨头、打基础、谋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打好三大攻坚战,坚决打赢违法建设治理攻坚战,加强党风政风建设,牢固树立“乙方思维”,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招商引资,努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蔡朝林表示,揭阳的发展需要广大乡贤的共同参与,市委、市政府将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强政企常态化交流,用心用情服务广大乡贤回乡兴业,更好地聚合力、促发展、惠民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宣传推介家乡,多到揭阳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同700多万揭阳人民一起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张科表示,当前揭阳正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城市大建设大发展,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广大普宁籍企业家多回乡走一走、看一看,寻找投资机会,共商发展良策,携手将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助推揭阳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对揭阳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揭阳积极抢抓重大发展机遇,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大型石化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环境和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发展空间大、后劲足,特别是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务实举措,让广大外出乡亲深感振奋和鼓舞。表示广东省普宁商会全体成员将用实际行动参与家乡建设,引导和带动社会各界更多普宁籍人士积极宣传家乡、反哺家乡、投资家乡,共同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招才引智、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副市长刘鹏等参加活动。


  在揭期间,考察团还到粤东新城管委会、普宁英歌山工业园及有关企业参观考察。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