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到榕城区、揭东区调研口罩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
市领导到榕城区、揭东区调研口罩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 逐步扩大企业产能 保障防控物资需要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5 18:25: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桂莹 实习生 王梓煊) 24日上午,副市长、市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姚丽璇带队到榕城区、揭东区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和药店在口罩生产和市场供应等方面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入企业指导宣传,助力企业循序渐进扩大产能,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充分的物资保障。

  姚丽璇一行先后到广东创盛实业有限公司、市康美日用制品有限公司参观口罩生产线,了解企业在生产工艺和原材料供应等方面情况;在广东良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怡东商场和大参林药店有限公司金城分店,重点检查了药店对顾客的体温检测记录以及落实相关信息登记制度,并现场查看物资供应情况。

  姚丽璇指出,疫情发生以来,我市对医疗防护物资、市场保供物资、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高度重视。她提出,针对口罩这一特殊时期的“战略物资”,市场监管部门要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深入企业进行具体指导,帮助企业完善生产条件,鼓励企业逐步扩大产能;同时,要兼顾当前和长远,做好口罩生产这一产业,进一步优化我市产业层次和产品结构。各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主体责任,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依法依规、精益求精,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同时,积极组织复工复产,并持续扩大产能,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