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9 15:52:2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胜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开展“学习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主题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坚定历史自信、文化自信,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揭阳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一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好用好《复兴文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广泛宣传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宣传揭阳改革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引导全市干部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更大作为。三要加强新时代揭阳文化建设,充分挖掘揭阳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做好系统保护、整体保护、品牌化提升和活化利用,讲好中国故事、广东故事、揭阳故事,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