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揭阳高新区以升促建工作专班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李桂莹 发布时间:2022-10-10 09:36:2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日下午,我市召开揭阳高新区以升促建工作专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补短板,聚力攻坚抓落实,确保以升促建工作落地落实落具体。


  支光南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以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国家高新区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要对标对表国家高新区创建标准,强化土地、人才、金融等要素保障,完善基础设施配套,补齐短板不足,以“三贡献一高一强”为招商选资标准,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产业关联度高、示范带动强的产业链项目,做大做强做优园区特色产业。要压实工作责任,市创建工作专班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作用,列出目标任务清单,细化工作举措;榕城区、揭东区、揭阳高新区要成立工作专班、专题部署、高位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对接、通力协作,聚力攻坚完成各项“硬任务”,为顺利通过国家高新区考评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王绍乐、刘鹏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