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治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孙 悦 发布时间:2022-04-28 09:53: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7日下午,我市召开治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安委会“二十项措施”内容,切实加强“五一”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督查督导,切实增强做好治超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认识持续深入抓好治超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快完善治超工作体制机制,切实推动我市治超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源头管控、依法治理。要联合治超,打击超限超载;要强化源头治超,推动精准治超;要利用科技治超,丰富治超手段;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协作、督导检查、宣传引导;要充分意识到抓治超工作与抓安全生产工作是密不可分的,从严从重查处,切实把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副市长李晋龙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分别汇报治超工作等相关情况。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