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158家企业将参加“云上广交”
第131届广交会揭阳市分团参展工作筹备就绪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发布时间:2022-04-14 09:35: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第131届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本届广交会按现有16大类商品设立50个展区,我市共有158家企业参展,涵盖电子消费品、家用电器、餐厨用具等24个展区,近2.3万件产品将在展厅展示,并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吸引更多外贸企业、电商卖家采购。


  受境外、国内疫情影响,我市外贸企业遭遇较大压力,本次云上广交会设立展商展品、虚拟展馆、展商连线、新闻与活动、大会服务等栏目,为参展客商提供在线展示、即时沟通、预约洽谈、贸易配对、连线展示、知识产权与贸易纠纷投诉处理等服务,为我市外贸企业出口转内销铺路搭桥,助力企业共同把握新的发展机遇。


  在前期筹备阶段,市商务局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有序组织企业参加账号和展品管理、供采对接服务、参展平台功能和参展全流程的业务培训,提升企业参展技能。同时,多次深入企业开展宣传活动,鼓励企业利用广交会优质外贸产品集中展示与销售的平台,拓宽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内销渠道。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广交会将设立跨境电商专区,我市作为新获批设立的综试区之一,提前谋划,积极准备,第一时间完善第131届广交会跨境电商专区中揭阳综试区概况、招商政策等信息,同时为扩大受惠企业面,推荐优秀企业进行信息展示宣传,进一步提升知名度。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