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美丽圩镇建设工作专班现场工作会议在惠来召开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9 23:54: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7日下午,市美丽圩镇建设工作专班现场工作会议在惠来县召开。市委副书记陈小锋参加活动并讲话。

  当天,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察看了靖海镇金砂工业园(红萝卜加工基地)、靖海古城,现场听取靖海镇关于美丽圩镇规划建设、乡镇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并沿途察看圩镇风貌打造提升等情况。随后,在靖海镇政府召开会议,听取惠来县美丽圩镇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靖海镇、前詹镇美丽圩镇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举办第二次揭阳市美丽圩镇创建现场推进会等相关工作。

  会上,陈小锋肯定了惠来县美丽圩镇创建工作,强调要务实抓好美丽圩镇建设规划,注重实事求是、因地制宜,不搞“高大上”,画好实实在在的“施工图”;要对标考核评估标准,聚焦重点、体现特色,确保美丽圩镇建设既有“面子”,又有“里子”,让老百姓得实惠;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统筹整合资源,广泛发动乡贤,充分发挥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作用,加强项目谋划设计,通过一个个实实在在的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三个就近就地”;要提升乡镇治理能力和水平,全面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美丽圩镇。

  市委常委、副市长蔡淡群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