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启动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张晓生 通讯员 陈方园 发布时间:2022-04-02 09:56: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今年4月是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日上午,市税务局以同步直播形式举行税宣月启动仪式,拉开我市第31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序幕。


  阶段来,市税务部门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税务局的各项工作要求,聚焦税收主责主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有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税收事业持续向好发展。2022年是税收改革推进大年,市税务部门将深入开展系列税收宣传活动,不折不扣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助力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据悉,今年的税宣月主题为“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民利企向未来”。市税务部门将围绕主题,顶格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积极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全力打造精品宣传作品,推出系列丰富多样的宣传辅导活动,如:“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媒体采风、“青春有我 税月同行”、税游广东、税创未来等,让税收优惠更好地惠及广大纳税人、缴费人。为进一步确保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与往年相比,今年税宣月期间市税务部门将着力在“两个更”上下功夫,即政策扶持更精准。发布一整套减税降费指南,针对性制定“揭税暖企九项”,让政策扶持有精度也有温度;全面辅导更精细。为适应组合式支持政策落地落细,税宣月期间,市税务部门将推出“千名党员访千企”、“揭税暖企”出口企业宣讲会、《揭阳日报》普法专栏、“揭税微学堂”等特色亮点活动,紧扣“三个最”工作要求,通过群众和企业最认可的沟通方式,确保政策红利直达企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