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第七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泽青 发布时间:2021-12-28 09:23:5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揭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举行预备会议。王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秘书处的机构设置。


  预备会议还通过了市第七次党代会议程。主要议程为:一、听取和审查中共揭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的报告;二、审查中共揭阳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共揭阳市第七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共揭阳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前,与会代表一起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片《警钟长鸣》。


  又讯(记者 蔡泽青)预备会议结束后,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陈小锋主持召开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代表选举和代表资格初步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