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政府与广东移动、广东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1-12-24 09:17: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3日下午,揭阳市人民政府分别与广东移动、广东联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地企战略合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魏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郝立谦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支光南在致辞中希望广东移动、广东联通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基础网络、行业资源、技术优势,深度参与揭阳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高效、稳定、方便的信息化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与我市紧密携手,深化各领域数字应用,以信息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全方位建设“智慧揭阳”。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与广东移动、广东联通深入对接,以最大的合作诚意履行好合作协议约定事项,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魏明表示,将充分发挥以5G为核心的新基建优势,以“网+云+应用+安全”新型信息化服务能力,赋能揭阳数字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支撑重大平台、重大项目建设,助力揭阳打造全国一流“新基建”、产业数智转型“新标杆”和数字政府“新示范”。


  郝立谦表示,将加大揭阳5G网络建设投入,加强在工业互联网、现代农业及食品、先进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合作,充分发挥中国联通在全省“一网统管”领域的先发优势与数据治理能力,为揭阳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庄湃澍代表市政府分别与广东移动、广东联通签约。副市长刘鹏主持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