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政府与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1-12-16 09:30:1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5日下午,揭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构建平安金融体系、促进制造业转型升级、完善现代化基础设施及城市基础建设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民生保障、支持构建绿色金融发展政策体系、推动揭阳积极融入“两个合作区”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自强在致辞中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按照战略合作协议谋划的蓝图,持续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合作机制,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科技创新等领域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揭阳贡献中华保险的智慧和力量。


  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委托,副市长刘鹏在仪式上致辞。他说,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化金融改革创新,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地方发展的具体行动,也是地企双方优势互补,携手推动地方经济与金融良性互动、共荣共生的重要实践。希望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结合揭阳实际创新保险业务,在我市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提供有效支撑,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市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靠前服务,为中华财险在揭阳开展业务、创新发展提供支持与帮助。


  中华财险广东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文锋等参加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