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9次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9:3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9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中央财经委第十次会议精神,学习领会《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精神,强调要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和统计监督工作,认真研究和积极促进共同富裕,加强政府机关自身建设。要按照“合作区所需、揭阳市所能”,推动对接支持服务“两个合作区”建设工作落细落地。


  会议集中开展“改革开放史”专题学习教育,强调要不断汲取改革开放征程中的精神力量和经验启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改革开放积累的“九个必须坚持”宝贵经验,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揭阳实际,着力推进营商环境、国资国企、经营城市、生态环保、人才引培等重点领域改革,坚决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不断提升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通讯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