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7次会议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03 10:37:2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支光南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1年第7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文献,是我们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行动指南,要认真研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暨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5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以及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创新平台建设,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提升全民科学素质;要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完善养老服务体系,落实国家生育政策,确保人口长期均衡发展;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建设美丽揭阳。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精神,集中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时期”专题学习教育,市政府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的党史观,深刻体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倍加珍惜、坚决捍卫、持续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揭阳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通讯员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