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笔会"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记者 蔡晓惠 实习生 何蔼佳 发布时间:2021-06-23 09:59:2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2日下午,由市委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协办,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市书画网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笔会”主题活动在市老党员驿站举行。


  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弘扬传统文化有机结合,以书言志,以画寄情,通过书画创作的形式展示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辉煌成就,抒发老干部、老同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挚情怀。活动中,我市离退休干部、市老干部书画研究会和市书画网的书画家以及市老干部大学书画班部分学员现场挥毫泼墨、各展所长,真、草、隶、篆诸体兼备的书法作品,意境深远的山水花鸟国画,无论是古朴飘逸的书法作品,还是浓淡相宜的水墨丹青画作,一幅幅精彩的书画作品表达了老干部、老同志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揭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外,参加活动人员还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


  老同志洪琦炉、谢烈鹏、谢昭思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