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刘春玉 发布时间:2021-03-07 10:12: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5日上午,我市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有关土地征收整合储备和供应计划、土地供应使用权出让方案、三旧改造等事项。

  会上,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认真听取了《揭阳市2021年土地征收整合储备计划》《揭阳市2021年土地供应计划》《揭东经济开发区JD2021003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方案》《广东泰丰侨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三旧”改造方案》四个项目的情况汇报,并就各项目的科学性、可操作性等具体细节进行讨论,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上事项。

  会议指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全面系统、精准精细、较真碰硬的工作方法,推进土地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坚持规划引领、管控单元,把土地征收整合储备计划和土地供应计划作为“一把手”工程谋划推动,统一思想认识,抓牢工作的主动权,扎实做好调规、不实耕地整改、垦造水田、落实征地补偿款等工作,推动报批一批、储备一批、出让一批滚动发展。要坚持产业发展导向,做好项目招商引资工作,系统性考虑项目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提前谋划,抓实重点环节,增强招商引资针对性,服务城市高质量发展,营造高效、优质、良好的营商环境,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副市长、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吴毅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