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2021年2月2日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03 10:23:1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科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市人民政府“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十四五”时期发展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2021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省委赋予揭阳“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发展定位,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按照“十四五”时期“前两年强基础、后三年快发展”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观念,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关于揭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揭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议同意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计划预算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揭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


  关于揭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


  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揭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揭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会议同意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计划预算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批准《揭阳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揭阳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揭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定雄副主任代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的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肖文浩院长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揭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学磊检察长代表市人民检察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同意这个报告,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