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城乡规划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三旧”改造规划等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何小妍 发布时间:2020-10-30 09:32: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9日,第三届揭阳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揭阳市区“三旧”改造专项规划(2018-2025年)》等6个项目。


  在认真听取各个规划设计单位的规划设计方案汇报后,与会人员就规划方案的科学性、可操作性等具体细节进行讨论,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此次会议审议通过《揭阳市区“三旧”改造专项规划(2018-2025年)》、《揭阳市磐东片区(D-07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玉都旅游文化城项目)》、《揭阳市磐东片区(K-01、K-02和K-07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泰岐单元)》、《揭阳市榕城核心区东片区、仙梅片区(XQ-41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局部调整(仙桥南片区市政综合设施单元)》、《揭阳市临空产业区(航空物流片区A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揭东区玉湖镇核心区(C-03-10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6个项目,《揭阳市揭阳北站片区(B-01-05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方案》不通过。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城市规划的引领作用,着力增强规划编制的前瞻性、公开性、系统性和严肃性,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不断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质。


  副市长吴毅青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