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蔡朝林参加市委六届九次全会分组讨论,强调 倍加珍惜 倍加努力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1 14:08:2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蔡泽青 通讯员 吉 宗) 10日上午,市委六届九次全会举行分组会议,市委书记蔡朝林到惠来县、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粤东新城所在分组会场参加讨论,强调要倍加珍惜省委、省政府对揭阳的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倍加努力、奋发作为,以再创业的精气神全力推动揭阳加快高质量发展。

  分组会议上,大家紧扣全会主题踊跃发言、积极讨论,认真审议有关文件。蔡朝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他指出,9月17日至18日,省委书记李希带队专程莅揭调研,为揭阳加快发展把关定向,明确了“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的发展定位,体现了省委对揭阳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厚爱和大力支持,全市上下必须倍加珍惜。蔡朝林强调,要深刻认识到这一定位是引领揭阳未来发展的“指南针”,深入、透彻、全面理解其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牢牢把握难得的历史机遇,把机遇转化为加快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切实通过发展解决存在问题、保障改善民生、创造美好未来。

  蔡朝林强调,实现发展定位绘就的美好愿景,关键在于强化执行、狠抓落实,关键在于真干快干、苦干实干。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标对表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李希书记对揭阳发展的定位要求,倍加努力、奋发作为,以再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肩负起挑大梁、打头阵的重任,变“给我上”为“跟我上”,身先士卒、以上率下,一级带着一级干,奋力开创揭阳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