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政府与川力企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何小妍 发布时间:2020-09-30 09:12:13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9日下午,市政府与川力企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进一步助推我市文旅及产业发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蔡朝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市委常委、秘书长刘端雄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儒生在致辞中指出,川力企划集团是国际全方位体验营销集团,是文化创新与科技创新的代表。川力企划集团在打造新型“文化+产业”“旅游+”业态方面具有丰富经验,与揭阳的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大有可为。我市将积极优化营商环境,为川力企划集团在揭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全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早日落地发挥效益。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健全协调机制,由易到难,由小到大,进一步深化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真正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川力企划集团董事长朱国良表示,阶段来,集团组织精英团队到揭阳考察,坚定了与揭阳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希望接下来双方加强沟通、深度合作,全力推动揭阳文旅及产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刘鹏,朱国良分别代表市政府和川力企划集团进行签约。上海融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倞菲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