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政府与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海芬 发布时间:2020-09-23 09:13: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2日上午,揭阳市人民政府与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能源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共赢发展。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蔡朝林,广东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灼贤,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广东能源集团副总工程师、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出席签约仪式。广东能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姚纪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儒生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副市长刘鹏主持签约仪式。


  张科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双方举行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是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的务实之举、落实之举。张科表示,揭阳将把广东能源集团在揭投资项目作为建设产业强市的重点工程,创造一流的投资环境,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推动合作项目顺利实施。希望双方以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新的起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全面落实合作协议内容,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李灼贤表示,揭阳市政府与广东能源集团签订能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必将为双方创造出更多的合作机会,为双方共赢发展创造更广阔空间。广东能源集团将积极采取措施,加快推进有关项目前期工作,加大投资建设力度,充分发挥能源投资在稳经济、调结构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助力揭阳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同时,将坚决抓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造价、廉政建设等管理控制工作,确保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阳光工程。希望地方政府部门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共同努力,协调推进有关项目投资建设工作。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立足长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强在清洁能源、天然气、热电联产、海上风电等能源领域的深层次合作,着力发展重大能源项目,实现能源和产业结构的调整升级。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