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决议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7 10:18:5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揭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张科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在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重大机遇,聚焦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布局推进“三中心一示范区”建设,统筹做好“六稳”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融湾建带”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要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十四五”发展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好基础,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至关重要。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政府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和市委六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开放为动力,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精准落实“六保”任务,全面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把时间抢回来,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加快把揭阳打造成为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