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关于表彰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的决定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5 11:05:04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揭阳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撰写提案;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办理,狠抓落实,取得较好成效。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广大提案者和承办单位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根据《政协揭阳市委员会优秀提案和承办提案先进单位评选表彰暂行办法》的规定,对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立案提案和承办单位进行了评选。经市政协主席会议审定,《关于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等20件提案为优秀提案,揭东区政府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1个单位为承办提案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提案者和承办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各位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承办单位要以优秀提案者和先进承办单位为榜样,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确职责、勇于担当,奋力开创我市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全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把揭阳打造成为广东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协揭阳市委员会

  2019年12月18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