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揭阳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关于做好阻止境外疫情输入有关事项的通告
揭市防疫指办通告〔2020〕3号
来源:揭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22 11:21:4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全力阻止境外疫情输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请14天内(3月7日至21日),有国外旅居史、未经揭阳市专班专车接引的人员2天内到居住地或目的地所在的社区、村(居)委主动申报登记,接受健康管理。

  二、2020年3月22日起,所有有国外旅居史的人员抵揭后必须立即主动到居住地或目的地所在的社区、村(居)委主动申报登记,接受健康管理。

  三、因未及时主动申报登记和接受健康管理、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依规处置。

  四、请广大人民群众共同监督,如发现有国外旅居史人员不主动申报登记、未纳入当地健康管理,请及时向当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反映。各地联系方式如下:

  揭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8256120

  榕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8629911

  揭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263669

  普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2251698

  揭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5588292

  惠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6617881

  产业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8203047

  空港经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3936900

  特此通告。


  揭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22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