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叶牛平: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锐磊 通讯员 吉 宗 发布时间:2020-03-19 09:07:4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8日上午,我市召开2020年全市国防动员工作会议,市委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揭阳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叶牛平出席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落实好国防动员“十三五”规划任务要求,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叶牛平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坚决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部署要求,党管武装工作进一步强化,军改、强军效果明显,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军队重大政策制度改革落地之年,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要深化思想认识,聚焦落实好国防动员“十三五”规划任务要求,强化备战打仗的使命担当。要全面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以问题为导向,针对薄弱环节,找准差距,补齐短板。要把落实“十三五”规划任务要求当成补短板、强弱项的过程,当成提升国防动员能力、组织能力的过程,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平战结合,做细做实,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国动委副主任马儒生主持。市国动委常务副主任、揭阳军分区司令员王俊总结近年我市国防动员工作,部署落实国防动员“十三五”规划任务要求具体安排,要求今年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紧围绕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要求,紧盯备战打仗,聚焦能力建设,坚持创新驱动,全面推进国防动员工作稳步向上发展。


  市领导张时义、陈群峰等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书记在会上对党管武装工作作书面述职。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