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业务培训班 冲刺创卫工作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3 09:42: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城市品位,12日上午,我市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业务培训班,并部署全面冲刺创卫工作。


  活动邀请全国知名创卫专家董言德教授到我市授课。培训课上,董言德围绕暗访主要内容及要求、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特别是对资料审定的11个重点必备条件、暗访的11项主要内容,以及技术评估的8个方面等内容进行讲解,分析目前我市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指导意见。


  我市提出,各地各单位要正视问题,立行立改,根据省暗访反馈意见,结合各地创卫薄弱环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对照清单,确保所有存在问题全面落实整改;要对标对表,精准创卫,做到重点部位要严防死守、重点行业要常抓不懈、重点项目要万无一失,确保尽量得高分;要强化目标,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副市长姚丽璇主持活动并讲话。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