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发展改革局开展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协调会
来源:能源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10:39:15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11月29日下午,省能源局组织召开关于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工作协调会视频会议,市发展改革局郑映锦副局长、业务科室以及揭阳供电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后参会同志深入解读了省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重点结合我市实际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现场会议由郑映锦副局长主持。


图一(1).jpg


  会议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政策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实施、强化协同配合,各能源主管部门要牵头协调各相关部门、供电企业,结合实际加快推进,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二是持续发力,学习各市先进工作做法着力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各部门要制定行动计划、建立任务台账、组建协调小组、协调省市联动,学习先进地市优秀工作经验,推广典型工作,同时搭建政企协调办电平台,普及线上办电渠道,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三是加强部门协调,补齐各平台互联互通建设短板。建立健全部门协调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组织领导职能,加强联办信息共享,推动跨部门、跨层级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件事一次办”,同时加强推进“电水气热网”联合线上“一窗受理”工作机制,补齐各平台互联互通建设短板。四是增强服务意识,推动优化政务服务“三个最”工作要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三个最”工作要求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的服务宗旨。充分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全面铺开、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我市政务服务的效能和质量,以政务服务的优质高效赋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满足群众和企业的新期盼。


图二(1).jpg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30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