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发展改革局关于召开加快完成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核查及补贴资金拨付工作会议
来源:能源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4 17:48:2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我市完成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核查及补贴资金拨付工作,促进充电基础设施建设,11月4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局召开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补贴资金拨付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有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学习了珠海市先进的工作经验及做法,部署了下一步工作等,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郑映锦主持会议。


1.jpg


  根据会议议程,各县(市、区)首先汇报了资金拨付有关工作进展,提出了在推进过程中面临的一些困难。随后我局新能源和电力科科长谢壮东同与会人员分享了珠海市充电设施财政资金使用工作专题培训有关内容,学习他们在推进资金拨付有关工作中先进的工作经验及做法,解读了省能源局下发有关文件精神,同时针对性回复了各县(市、区)提出的有关问题。


2.jpg


  最后,市发展改革局副局长郑映锦指出,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项目核查及补贴资金拨付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和人员投入,对问题再梳理,责任再压实,要求再明确,工作再加力,按照省能源局最新复函精神,借鉴先进市的经验和做法,加快推进核查及拨付工作,确保11月底前全部完成拨付任务。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4日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