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7-21 16:50:0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近期,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主要问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存在落差,学用结合不紧密,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短板明显,履行职责不到位,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和不正之风还需加大力度,担当尽责、为民服务存在差距,工作作风不扎实,资金资产管理存在漏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存在薄弱环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够有力,党建工作存在短板,队伍建设存在不足;巡察反馈的部分问题未整改到位。

  市委巡察组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领导。二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管党治党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加强队伍建设。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落实巡察整改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聚焦问题短板,全力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标本兼治,努力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