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罗毅副市长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
来源: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13:59:0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1月15日下午,揭阳市副市长罗毅专程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座谈。市政府副秘书长唐超陪同调研。

   111501.jpg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少斌汇报了市市场监管局基本概况、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黄少斌在汇报中指出,今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疫情防控为中心,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实施质量强市和知识产权战略、狠抓“四大”安全监管、维护公平竞争环境等重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下一步,将立足“大市场、大质量、大监管”发展理念,以更大魄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以更高标准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以更新举措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以更坚定决心筑牢市场安全底线,以更大力度强化市场监管执法,以更坚实的步伐夯实市场监管基础。

  罗毅副市长对市市场监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市市场监管工作基础扎实,班子队伍战斗力强、责任心重,在服务发展、保障民生、守住底线等方面成效卓著。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市场监管工作,罗毅副市长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和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二要对监管服务对象开展全面摸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制定实施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主体,按时有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四要注重自我提升,加强培训教育,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五要坚持创新思维,树立改革意识,提高攻坚克难、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六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扎实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全力以赴冲刺,特别是上级督查考核的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并着手谋划新年度工作;八要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驰而不息转变作风。

111502.jpg    

  期间,罗毅副市长还参观了市市场监管局“互联网+明厨亮灶”视频中心和书画摄影作品展。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