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公安机关开展统一清查打击行动 抓获犯罪嫌疑人53名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7 10:03:42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成效,再掀“飓风2019”专项行动新高潮,23日20时至24日8时,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统一清查打击行动,集中清查重点场所,全面开展追逃抓捕,强力组织打击收网,有效强化交通整治,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

  行动中,市公安局领导分赴全市各地行动一线指挥、督战。据统计,本次行动共出动警力3300多人次,各类社会治安力量1300人次,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3名,其中在逃人员28名,初步侦破刑事案件25宗;查处各类违法人员153名。

  全市各地公安机关组织警力对桑拿沐足、KTV、酒店公寓和中小旅馆、废品收购、出租屋、网吧等治安复杂场所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清查,组织排查各类场所4474家、流动人口落脚点598处,排查重点人员193人次。通过集中清查,公安机关查处打击一批涉黄涉赌人员,收戒一批吸毒人员,同时对辖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小工厂、小作坊开展深入排查。

  通过认真梳理、分析、研判在侦在办的涉盗抢骗、黄赌毒、环保食品药品和涉黑涉恶等案件线索,各地公安机关融合各种信息资源形成作战合力, 进一步强化侦查布控,通过统一清查打击行动进行集中收网、精准打击,突破了一批案件,摧毁了一批团伙,抓获了一批嫌疑人。结合推进“云剑”行动,警方对重点在逃人员进行集中研判,利用智慧新警务手段开展侦查追捕,对本地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重点人员逐一见面和比对核查,集中组织开展外出抓捕和劝投工作。

  为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加大对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涉盗抢或来历不明等机动车的查扣力度,并采取机动巡逻、定点管控等灵活措施,严查严管醉驾、飙车、超载等危险驾驶行为和乱停、乱放、假牌、套牌、遮牌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营造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69宗,其中酒驾21宗,醉驾7宗,毒驾1宗,无证驾驶16宗,逆行82宗,驾乘二轮摩托车未戴头盔668宗,无牌驾驶21宗,违法停车148宗,超载27宗;高速公路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49宗。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