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我市两级公安机关在普宁高埔高速口开展联合缉毒行动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09:55: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9日晚,一名贩毒犯罪嫌疑人为逃避我市警方检查,悍然驾车冲卡,企图逃逸,办案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制服。为表彰参战民警英勇机智、坚决果断的正义行为,市公安局决定给予抓获冲卡拒捕犯罪嫌疑人的民警记个人三等功。


  据了解,9日晚上7时许,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及普宁市、惠来县公安机关在普宁高埔高速口开展联合缉毒行动。行动过程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驾车冲卡撞毁高埔高速出口栏杆,企图逃逸时又冲撞警方车辆及路过货车,并试图弃车逃跑。追捕中,办案民警依法采取果断措施,开枪将其制服,现场查扣涉案车辆1部,并从车上搜获疑似冰毒约3公斤。随后,经深挖扩线,办案民警又在普宁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2名。


  10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儒生带队到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办案区,对“10·9”专案组成功抓获贩毒犯罪嫌疑人表示祝贺,向奋战在一线的参战民警表示慰问,并宣布给予英勇机智、果断出手抓获冲卡拒捕犯罪嫌疑人的民警记个人三等功。马儒生向专案组民警详细了解案件侦办、线索查证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指导审讯办案,要求把案件办成铁案、精品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