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领导到白塔镇督查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30 09:51:00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9日,市人大常委会代理主任杜小洋带队到揭阳产业园白塔镇督查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综合督查总体情况,市督查组对白塔镇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评价等次为“较好”。


  当天,市督查组先后检查了白塔镇的部分主次干道、新村村、广和村等,详细了解该镇的环境卫生、交通秩序、户外公厕、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等方面情况。市督查组认为,从督查整体情况看,白塔镇主次干道车辆基本能做到有序停放,新村村和广和村能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水面较整洁,无明显漂浮物。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国防路部分路段垃圾堆积在路边,白塔垃圾压缩站地面有少量积水,有异味,广和农贸市场没有人车分流。


  杜小洋要求白塔镇要以点带面,积极创建环境卫生整治示范点,形成典型,带动全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要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改善人居环境,把美丽乡村建设得更加干净有序。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