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创文办对省道236线仙桥大圆到揭阳学院路段进行暗访
来源:揭阳新闻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09:38:57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15日,市创文办检查组对省道236线仙桥大圆到揭阳学院路段进行暗访,详细检查该路段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发现该路段普遍存在侵占公共空间、占道经营、乱摆卖、乱堆放垃圾等现象。


  检查组暗访中发现,在揭阳学院大门西侧有流动商贩占用公共空地乱摆卖,垃圾未及时清扫;揭阳学院大门东侧公交站牌被张贴小广告,附近绿化带内有乱拉帐篷现象;同时,地面有小便痕迹,散发阵阵臭味,据周边群众透露,这些是过路大货车司机所为。揭阳学院大门对面(甜汤冰室旁)有占用公共空间、乱丢垃圾现象;康宁药店周边存在车辆乱停放、堵塞通道等现象,绿化带上垃圾未及时清扫;兰州拉面店铺东侧个别商铺门前乱堆杂土,晾晒衣服,堵塞通道;在省道236线女人世界服装店对面,有一间叉车商铺挤占公共空间乱摆卖;中石化加油站对面的建筑工地门前被占用,并作为废品回收站;中国邮政仙桥支局门前存在长期积水、积淤泥,对面绿化带路沿石损坏现象。


  检查组要求,榕城区仙桥街道和有关职能部门要针对存在问题立即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深入排查问题,列出清单,落实措施,对全路段进行整改,巩固创文成果,推动市容卫生不断改善,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省道236线仙桥段存在占道经营现象。林碧鸿  摄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