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安全宣传“五进”进行时 | 揭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7 15:28:16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为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法律意识,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实现安全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市应急管理局于3月15日组织开展安全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采取执法与普法宣传相结合的形式,到广东国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敬业钢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的同时,对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开展“面对面”普法宣传,向企业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广东省防汛防旱防风条例》读本和应急科普知识宣传资料600多份。要求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要学好、用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同时,当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教者,主动为企业员工提供咨询和帮助,切实提高员工法律法规知识,增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