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2 09:03:48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月28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在市应急指挥中心大厅召开,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市七届人大三次全会、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防范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钟金鸿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广东省纪委二次全会和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钟金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揭阳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狠抓政治建设不动摇,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狠抓责任落实不松劲,层层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狠抓正风肃纪不停步,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狠抓自身建设不懈怠,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队伍。

图片

  钟金鸿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省市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全市应急管理系统要始终坚持两个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快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市,着力加固高质量发展的底板,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坚决防范自然灾害导致人员伤亡,确保生产安全事故总量持续下降,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高水平安全环境。

  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市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中心)负责同志在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