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人民政府

www.jieyang.gov.cn

市委书记蔡朝林再次视频调度各地值班值守情况强调要抓好春节假期后半段工作
来源:本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4 14:13:41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分享到:

  2月12日(大年正月初一)上午,蔡朝林书记专程来到揭阳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视频调度检查各地应急值班值守情况。2月14日(大年正月初三)上午,市委书记蔡朝林再次专程来到揭阳市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视频调度检查各地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蔡朝林书记通过应急值班值守系统视频连线榕城、揭东、普宁、揭西、惠来、空港等6个县(市、区)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听取各地春节假期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烟花爆竹、森林防灭火等情况汇报,对各地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和感谢。蔡朝林书记强调,节日假期已过半,全市总体情况良好,生产生活秩序平稳。各地仍不能松懈,要严格按照李希书记“三不一确保”指示精神,以及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春节假期后半段工作。

  一是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地及卫健、疾控、医院等部门一定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尽管春节期间没有疫情发生,但仍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好有关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要控制好烟花爆竹燃放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各地一定要按照有关规定,严格控制好烟花爆竹燃放工作。我市森林防灭火形势仍十分严峻,山火应急处理仍有薄弱环节,一旦山火烧起来,扑救比较危险,节后要加强研究,坚决遏制森林火灾多发频发态势。

  三是要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出现问题能及时指挥调度。要做好春节假期后半段工作,守护一方平安,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春节。

  市领导刘端雄、马儒生、姚丽璇,以及市应急管理局、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视频调度会。


相关附件:
相关阅读
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